(參考:某飯)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!!朴有天永遠是我的摯愛~><我可是從一開始到現在,都是米飯呢!!><呵呵~

我眼中的朴有天並不是單純無知的美少男,其實說實話,能有東方神起現在影響力的明星,沒有一定心計是太不可能的.
朴有天懂得抓住時機表現自己,有自己的計畫和安排,知道什麼是自己應該積極爭取的,其他的東西他可以無所謂,以自己溫柔無害的笑容回應,就是大多數親說的低調.他不象隊長周身散發著霸氣讓人警覺,他有自己的堅持.內在是有底線的成熟男人,外在是親切溫柔的王子形象.

有的人說不明白有天在韓國為什麼這麼受歡迎.我想說,喜歡都是有原因的.
朴有天受歡迎絕對不是運氣使然,而是必然,如果以一顆客觀不刻意排斥的心去觀察,你就會得出這樣的結論.
在長期接觸朴有天的人眼中,他是充滿著矛盾魅力的.有工作人員在播客上說:他是男人和男孩的結合體.
我喜歡朴有天兩年了,從2003年一出道,我迷上昌瑉的外貌,一個月之後因為學習的原因被迫終止對神起的關注,到2006年在幾個月之內迷戀了隊長的舞技,經歷了豆花王道的瘋狂,沉溺于俊秀的笑容,朴有天終於因為的他聲音走進了我的心中,之後隨著我對他們視頻的餓補而一發不可收拾...到現在,對朴有天,我有種不象在追星的錯覺,像當做一個目標,一個在遠方的戀人一樣喜歡,思念和努力.我漸漸感覺到了那些與朴有天長期接觸的人的感受.
他有少男耀眼迷人的甜蜜笑容,也有男人一樣性感魅惑的致命吸引力!
他溫柔親切,卻有一種讓人渴望進一步探究的距離感;
他搞笑幽默,卻也害羞靦腆;
他抽風耍寶,眉宇間卻輕抹著淡淡的哀愁和不安;
他低調沉默,卻有著成熟男人的底線,堅持和爭取.

仔細去觀察,這樣一個矛盾糾纏的結合體很難不吸引你,他真正有著多面的氣質,所以造型師才敢於讓他嘗試各種其他人不敢嘗試的髮型,不停的變換形象.


前些天看見有的人說,米飯真的很強大,怎麼雷都雷不到.
看到這樣的話,我想問他,你想沒想過原因?
原因就是,朴有天有這樣的魅力讓我們一旦發現他的美好,一旦愛上他,就不會回頭,造型,傳言,甚至緋聞,只要朴有天沒有放棄自己,我們就會一直堅定的記住他告訴我們的話:只要相信我就好.

我們相信他,一直相信他,那麼出色又低調的有天,只爭取他認為屬於自己的東西,一直溫和有禮的微笑,卻有自己的底線而靈活自然的反擊,即使抽風也要在玩笑過後用溫暖的微笑和擁抱安慰被涮的人,這樣的有天讓我們自豪,欣慰,沉醉,崇拜和心疼,卻一直相信著.
相信他有能力保護自己,相信他會健康會快樂,會實現自己的夢想.

朴有天,愛你至此,還是在考慮,怎樣才能更愛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o42566 的頭像
    ooo42566

    神起天地~*

    ooo42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